灯花燃尽说纨绔

恋爱吧!少年——RPG+恋爱养成游戏攻略2

游戏介绍(上)

不眠不休打了一周,从光荣日到情人节结束,终于完成了恋爱吧少年的游戏通关!因为相信了游戏开发团队“本游戏难度不大,建议想挑战的玩家选择鬼畜难度”这一条坑爹的声明,再加上灯花几乎为负数的人品,差点被中间频出的Bed Ending气到吐血。为了让大家不至于被再次坑到,灯花第一时间把游戏攻略贴上来和大家共享。

首先为还没玩过本款游戏的GN们做下介绍。

恋爱吧少年这款游戏是根据青少年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为原作模板,开发的一款B!L!恋!爱!养!成!游!戏!

为什么加了那么多的惊叹号,因为灯花还从来没见过恋爱养成游戏会像RPG一样需要战斗且动不动就会狗带的……

而且因为基友也狗带了太多次一怒之下已经在写破解包了……

本游戏配置要求并不高,一般PC即可,平板和手机现在还不支持,开发团队应该也懒得做了,我们还是放弃吧(拜拜)。至于下载地址,如果基友的破解包能在两天内搞定的话,后面会一起丢上来,现在暂时请大家支持正版,就不在这里留链接了(会被误认为广告而吞楼的)。

灯花没玩过太多游戏,比较喜欢的也就是古剑奇谭(第一部),所以看到恋爱吧少年作为一个娱乐节目的衍生游戏竟然有很相似的风格,不能不说是个大惊喜。游戏里的地图一共只有三个开放地图:少年之城、少年频道和主舞台,和一个需要解锁的光荣日地图。但是陆续在其中开放的隐藏地图却非常多,也非常漂亮,后续会对大家慢慢说明。

当然啦,在游戏里玩家要扮演的角色就是节目中拿过小样人气王的白队队长——伍嘉成!虽然随着时间推进,团队中会加入其他角色,但灯花还是最喜欢小伍了嘤嘤嘤,从始至终除了必须要进行切换的地方,就用小伍从头打到尾了。而且这毕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RPG游戏嘛,如果一直用别人玩又没有办法提高好感度(下面细讲)。建议想尝试的GN二回目的时候再尝试吧。但注意:如果中间切换人物频率达到了一定要求,会出现副CP和隐藏结局!

当然除了比赛主线,玩家也要和其他队员发生互动,通过一起生活和比赛来增进彼此的感情,最终目标当然是和心仪对象成双成对啦,不要忘记这是恋爱养成游戏。但是这里游戏开发团队又坑妹子了,一定要注意!比赛的主线部分不能太应付(当年打学园天堂基本都不看主线就直接泡汉子泡汉子留下的弊病),否则在光荣日无法胜利出道相当于战斗中团灭!只有BE能送给你了。

至于要不要看节目,灯花个人觉得还是要看一下,因为我安利了一个朋友去玩,她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大boss脑回路这么奇葩(是的她是当做战斗模式打开的),且完全不能get到一些我萌死了的点。

评论(3)

热度(4)